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最近大亂忙

最近一直在想,要怎麼更用力把《鎧甲館事件》推出去,過程中說是洗三溫暖也不為過,有人看也不看直接打心眼裡排斥推理小說;也有網友超級熱情,自己試讀了還推薦另外一票人。

說起來我自己也不能算是什麼忠實的推理小說謎,然後也不是什麼科幻小說奇幻小說迷。事實上因為開了一個類型小說書系,三不五時得跟某類型小說的「大老」(如貓昌大人)交涉,過程中心裡都非常地忐忑不安,人家可是一年買超過三百本推理小說的耶
(某次冬陽大人說的,不過很有可能我記錯數字了!這怎麼可能!)我哪裡來的Z咖好大膽子這麼放肆!!

欸欸,不過我都身在出版社了,為什麼怎麼可以不稍微努力推廣一下自己讀著會開心的書呢?雖然不是忠實粉絲,那些類型小說讀起來還是那麼地有意思啊!莫名其妙錯過好故事豈不是非常可惜?
糟糕不小心又說起心裡碎碎念,現在緊急接回本文第一句話。


結果想到,沒道理放著好好的作者冷言大人不用啊!畢竟人家長得好又口齒清晰還有一股強大的熱情,所以我們會在三月份辦兩場新書發表作者見面座談會,主講人是冷言大人以及推理界前輩杜鵑窩人大人。目前確定的場次是3/22(日),金石堂信義店,另一場應該會早一點,地點正在橋。

說到這個主講人,除了冷言大人一開始就擺明隨我宰割之外,我先後找了冬陽大人以及杜鵑窩人大人,這兩位大人都嘛毫不遲疑隨口就答應來助陣,可惜的是冬陽大人政務繁忙,沒辦法到場,不然就更熱鬧啦!

沒有留言: